close
ETUDE HOUSE 隱形眼鏡手提包組【瑞典ELODIE DETAILS】北歐時尚精品安撫奶嘴鍊夾- 蕾絲天使英國Bkids手推車玩具

吸煙,總會有灰白的煙灰伴隨著同樣灰白的煙霧在空中飛舞,每次吸完煙,嘴裡總會帶著一種苦澀的味道,久久不會消散。我不懂為什麼就算是這樣,還是會有好多和我一樣的人,迷戀著香煙的味道,是為瞭那噴吐間,一瞬間的快感。還是為瞭哪一個痛快的開始與結束。或者是大傢也和我一樣,煙飄隻為情觴!

我愛吸煙,隻為瞭他能讓我在惆悵時可以有個解脫,我喜歡看著火光逐漸吞噬煙棒,那種操控著一切的感覺,可以讓我的心裡得到瞭片刻的安慰。這個無情的社會中,誰又能主宰自己的世界呢?身邊總會充斥的各種各樣的陰謀、背叛、邪惡、以及利益的驅使,誰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,也不知道下一步自己是步入瞭天堂還是地獄。隻有吸煙的那片刻時光中,心情會悄悄的寧靜下來,可以暫時卸下身上的偽裝。是逃避也好,是思考也罷。至少,那段時間,人是放松的,在這件簡單的事情中,就是我主沉浮,開始是點煙,結局總會是煙滅,不會有任何改變。不用想也不用猜,隻要靜靜的吸便好。再大再多的事情,也不會打擾到吸煙人在這片刻時光中的享受與放松。

我愛吸煙,隻為瞭在我孤單、無助時有一個像朋友一般的陪伴。常年奔波各地的我們,身邊總會缺少朋友的陪伴,有什麼事情也不會有人和你一起分擔。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堅強的面對所有事情,所有的選擇都要自己來下決定。孤寂無助的時候,一顆香煙來伴,四溢的灰白煙霧,仿佛是我流浪人的真實寫照,一種同病相憐的情感讓我一直癡迷著香煙無法自拔。這可能是所以吸煙人的心聲,也可能不是,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。不吸煙,永遠都不會懂得我們吸煙時的哪一種復雜感情。

我愛吸煙,隻為瞭在疲憊時能有個片刻休閑。吸煙時是快樂的,是舒坦愉悅的。一個男人,如果說他生活沒有壓力,工作沒有壓力,那隻能說這是一個廢人。拿破侖當年說過,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。生活以及工作中也是一樣,不想著怎麼活著更好,不想著怎麼賺更多的錢,男人的責任何在?不要說我俗,這個社會已經俗不可耐,生活在這個社會的人又會有幾個人能夠免俗。想要生活的更好,想要賺更多的錢,便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與汗水。在如此大的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下,有幾個人會有足夠的時間去盡情的玩耍與開心呢?反正我是沒有,疲憊時,一顆香煙,讓所有的勞累伴著飄逸的煙霧飛去。剩下的便是繼續奮鬥的動力。

我愛吸煙,隻因我的情很觴。空間中總會閃過朋友們結婚的幸福時刻,總會各種與女友在一起的幸福照片。想想自己,到現在還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。說自己就是喜歡單身的人都是為瞭逃避苦澀現實而編出來的借口,誰不想有個女孩可以一直陪在自己身邊,和自己撒嬌,和自己扯皮,就是偶爾的和自己發發脾氣也會是快樂的。隻可惜我們常年漂泊在外,把太多的時間都給瞭工作。兩行清淚難訴苦,一顆香煙壓萬愁。沒有對象的人大傢都在拼演技,隻有在吸煙時眼中悄然飄出的落寞,伴隨的跌落的煙灰,悄悄訴說著生活的不易。

孤寂時香煙就是陪伴,疲憊時香煙就是放松,傷心時香煙就是安慰。在社會的重壓下,無法訴說的孤單人選擇瞭吸煙,這是我們唯一的快樂!願以後世界所有人都可以活的快樂,不用與香煙為伴。
再見、申城
鞋為媒,踏遍山河來愛你
時光,它折煞瞭多少人的心靈
arrow
arrow

    ps6n7n4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