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衡潔膚乳 (適合混合至油性皮膚) - 特惠價分享新品主打 - 【日本Pearl Life】紙餐盤(5入)26cm-藍條紋『摩達客』(預購)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烏鴉護身符 T恤 - 購物天堂
口碑必買 - ETUDE HOUSE 即可拍~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(限量組合) 15g【美國Born free】奶粉分裝盒 - 本月獨享AViVi_藍銅肌潤雙效精華乳 - 特惠價心得

我看到瞭路旁一朵羸弱的花朵,不禁動瞭惻隱之心,好想把它擁抱在懷裡,用自己的溫暖來呵護她勇敢的綻放。

我坐在旗臺的石階上,對著月亮,反復地吟誦古詩,借以抒發自己心裡的情緒。

我哭夠瞭,我鬧夠瞭,才發現活著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。

我開始羨慕瞭,我開始嫉妒瞭,我開始懷疑自己所做的一切,我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。

一大群人聚在一起,他們笑著,,他們鬧著,他們討論著怎樣考招教,他們互相說著傢長裡短,他們互相該去哪裡度過自己的假期。

他們說夠瞭,他們笑夠瞭,我才明白我隻是一個不相幹的局外人。

他們是一群多麼優秀的孩子啊,他們年輕,他們漂亮,他們有人疼愛,他們有自己努力的方向。

他們是一群多麼幸福的孩子啊,他們稚嫩,他們鮮活,他們身旁有著可以時時刻刻守護自己的傢人。

他們是一群多麼自由的孩子啊,他們灑脫,他們瀟灑,他們有著不盡的追求。

可是我自己呢?我的青春在哪裡呢?我的傢人在哪裡呢?我的追求又在哪裡呢?

痛苦的根源在於對比,但是對比的意義在於讓人更好的審視自己。

有些累瞭,有些倦瞭,有些不敢耽誤瞭,有些,有些難過瞭。

我,真的覺得,這些對我來說,已經夠瞭。

是不是隻有流眼淚,隻有放聲大哭,才能博取別人的同情呢?

難道獨自堅強的人必須得忍受別人的誤解,忍受別人的嬉笑,忍受別人的侮辱嗎?

我已經失去瞭解釋的勇氣。解釋,在此刻來說,沒有一點意義。

我不哭,我就是不哭,因為我不需要別人對我的同情。

我不去抱怨,我不去節外生枝。

因為,我不想讓更多的人變成受害者。

所有的一切,我一個人承擔,就夠瞭。

我沒有你的枝花亂顫,活不出你的五顏六色。

我很年輕,需要你們的指點,但是,請,請不要,再對我指指點點。

我不知道,這樣的生活我還可以堅持多久,這樣的我,還可以快樂多久。

我是路旁那一朵羸弱的花,有誰會用懷抱來溫暖我並不華麗的綻放嗎?

我是天上的那輪月,有誰可以在我孤單的時候靜靜的陪我一個夜嗎?

我一定要勇敢,因為我一定不能過的不幸福!贊

arrow
arrow

    ps6n7n4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