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LIZAVECCA 黑炭超彈力保濕泡沫洗面乳 120ml - 超值獨家大搞創意複製針(中)綠 - 僅此一檔人氣好評 - [cecile] 全罩杯內衣- 2016年盛夏新商品
Homme Homme 男士防曬 BB 乳液 SPF50+ - PA+++ 套裝 (附送雷神模型) (淺膚色) - 成本價[cecile] 典雅質感黑禮服2件組- 2016年春季新品 - 推廌強打Angeliebe 自然線條內搭衣- 孕媽咪 - CP值超高

心中最深處,總有一個最柔軟的地方,一碰就疼,一劃就傷。脆的像瓷,軟的像棉,柔的像雲----題記

這幾天不知道怎麼瞭,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,一直纏繞著我,如影隨形的跟隨著我。想放放不下,糾結在心底最深的地方。不敢去想,也不敢去觸摸,怕弄疼瞭自己那脆弱的靈魂。

或許,真的是因為害怕,害怕陷得太深,也害怕,在某個街頭的轉角處,突然發現自己孑然一身時,那種莫名的惆悵。不敢想得太多,也不敢要得太多,隻想做你世界裡的甲乙丙丁,不求驚艷你的年華,隻願你的人生·路上有我和我的心陪你走過一程。

看著你上線,看著你下線,看著你空間的每一條說說,曾經一度的感謝緣分讓我認識你,讓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給我帶來快樂,帶來牽掛,也給我帶來瞭困惑。而這一刻,我在質疑,這份遇見,是該用花開的燦然抒寫故事,還是該用花落的調零來抒寫斷章。

離開,我隻想占用你一晚上的時間,來靜靜。梳理一下自己紛亂的思緒。

或許這樣的決定太過糾結,原本想無聲無息,悄然隱去,當我看到你時,卻忍不住告訴瞭你。

看著你傷心,看著你難過,我心如刀割,字字句句戳在我的心上。你知道嗎?看著你要離開,我的心有多難受,我是怕。

活潑開朗的你,一天一天的不見瞭臉上的笑顏。

看著你傷心,我比你更難過。本想撕碎自己的心,卻無意也把你的心撕碎瞭。

離開,是這麼的無奈和憂傷,超出瞭我的想象。

看不到你,卻牽掛著你,沒有心情欣賞朝陽,沒有心情欣賞花開的顏色,沒有心情打理工作。渾渾噩噩的如同在夢遊,害怕失去你,你卻在我的眼前離去,牽掛著你,你的淚眼卻偏偏濕瞭我的心。

從此,心不再平靜,一天,從來沒有這樣漫長過,是千年,還是萬年,思念的煎熬,我掙紮瞭千萬年。

心在痛,淚在流,思想在掙紮。

最終,我的理性,被你打敗瞭,讓我緊張,害怕,從來沒有過的感覺,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。

有緣相逢,就要誠心面對,真心相愛,就爭朝夕相守。愛就是愛瞭,沒有疑惑,沒有茫然,沒有顧慮。愛就愛個明明白白,愛就愛個實實在在。?傻寶QQ1647530591

arrow
arrow

    ps6n7n4j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